Top40美本,一毕业就斩获年薪百万全职offer?


时间:2022-11-17

学员背景
本科院校:Top40美国学校
专业背景:数学统计
offer:Amazon

导师安排
直接对接的导师对Data Scientist需要具备的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等具有非常深入的了解,积累了丰富的职场经验。导师亲自手把手辅导,从知识相关准备、项目背景提升、简历修改、面试培训和mock冲刺等全方位多角度真正提升学员竞争力。
申请解析
1.选对行业就是选对前途,实力告诉你DS性价比有多高
Data scientist 这个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很火,很多学校也陆续开设了相关的数据专业项目,特点都是培训时间短,强度大,就业率高,所以这学费也是一涨再涨,很多同学可能会犹豫,担心学费无法回本。我们在了解到学员的数学基础不错之后,从毕业前途考虑,建议他选择数学、统计和计算机相关课程。学员在大一初步接触Python课程,表示比较感兴趣,之后便一直在我们的协助或内推下积累数据分析相关的实习。哪怕仅仅是top40的普通背景,在学员和导师的共同努力下,也搞定了Amazon价值百万的offer和一份真正热爱的工作。
Data scientist 到底是干什么的?这个职位在不同公司倾向性会有所区分。有些偏business,也就是所谓的data analyst, business intelligen;有些偏统计的:比如做实验设计(ab test),做模型的prototype;有些偏CS的,比如 machine learning in big data framework,现在很火的deep learning。
Data scientist 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?年均年薪Average Base Pay$12万美金,人才缺口大,且工作满意度高达4.8/5分。(数据来源:Glassdoor)。从收入来讲,基本偏编程的data scientist薪水最高,在编程的data scientist里, 做deep learning算法的薪水最高。某土豪公司的搞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薪水差不多平均half million。
 
由此可见,确定好选择的方向和发展的行业,比盲目的努力更重要。只有目标明确,内心热爱,才能收获比百万年薪以外更大的事业成就感。
 
2.知识技术是地基,只有稳扎稳打才能创造奇迹
Data scientist是对计算机语言和数理基础要求极高的专业,一般非科班出身难以胜任,这个特质也决定了它在市场上的不可替代性。我们对学员进行了非常科学系统全面的必备知识培训,循序渐进,让学员在技术上绝对过硬,真正提高他的专业竞争实力。
 
3.提升项目经历,为简历和面试注入血液,让Amazon也为你倾倒
除此之外,jumpstart在理论教学中结合实际,提供丰富的、与企业直接密切接轨的项目,让同学们能接触到很多热点技术和知识,真正地将你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人才。
通过做项目,能够了解到某个行业的工作内容。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其实并不了解商业的需要,都不知道这些数据能干啥,所以即便你会用deep learning的工具包,,也做不出有价值的东西。但是Jumpstart的每一位学员都有机会接受来自大牛导师1对1的项目点拨,从案例模型到算法建模等,一网打尽,无懈可击,在实战中巩固编程语言,活学活用。这些项目也会成为一份好的简历的突破口就是做些项目。更重要的是,导师们还会教很多面试技巧,带你反复mock,比如如何跟面试官描述你做的项目,回答他会提出的问题,让你发挥出你的真正实力。比如说,面试的时候,可能一下子不能想出最优解,可以先写出基本解,然后一步一步优化。可能有的面试官反而喜欢看到你思考的一个过程,而不是一上来就给出一个背下来的最优解。因此进行重复练习,有的算法很容易忘记,所以要经常重复写,理解后再记。
所以,只要跟着导师勤加练习,不断努力,大家都会拿到梦想中的offer。加油!
 
案例启示
1.选择一份行业前景较好,发自内心热爱的工作,既能让你实现财富自由,又能获取职业满足感
2.让自己的必备技能全面匹配企业需求,真正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
3.行业导师用最接近工作需求的项目为你点爆技能,丰富项目经历,让简历充满吸引力,也让你的面试有话可说

免费
咨询

Tel:13321954322
关闭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